-ooc巨头说的就是我

-乙女向

-其实只是语音拓展

-小学生文笔


紫薇软剑

他一头白发在月光倾泻下像是镀了银边。

一手拎着酒坛,唇边尚还残余着些酒液,似是对你这边的动静有所察觉,他瞥了你一眼,用手指揩去残余的酒液,暗沉的紫眸中微光流转。

喝酒都这么好看。

“呵。”你被一声冷笑打断了思绪。

你不知他又在冷笑些什么。

刚才是不是不小心说漏了什么????

“...!!??”

你涨红了脸,试图转移话题。“紫薇,喝闷酒想尔康呢。”你突然想起前几日与他人闲聊时的调侃,那时你还笑的险些背过气去,便起了玩心要调戏一番他。他却突然站起身来,甩掉酒坛子,走到你面前。你见他面色不善,怕是又要挨一顿冷言嘲讽,暗道一声不妙,转身就要跑,却被身后之人一把捉住后衣领子,拽了回去,你正暗想这又是什么操作,他又紧紧环住你的腰身,下巴搁在你的发顶,闷闷出声,语气捎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无奈

“勇气可嘉...你且听好,我心悦于你。”

——《??什么,没听清,再说一次??》《… 呵,看来你明早是不想下床了。》


圣火令

总听他提起波斯的月色极佳,今夜月景确是不错,却也不知波斯的月亮是何等风景。

他说明日便启程回波斯去,还意图把你一并拐带去。

你借口说要与他比酒,他若赢了,便随他。本也只是玩笑话,谁知他竟来真的。

这会儿看着赖在你身上的人,不由有些头疼。

一双异瞳含着醉意,柔软的发丝蹭着你的脸颊,你伸手拨开,他却又凑了上来,唇还有意无意的拂过你裸露在外的颈间。

真是惹人犯罪。

正发着愣,他趁你不备一下将你扑倒在地,屈膝抵在你两腿之间,一手抓过你两只手压住,你还未反应过来,便已被他压倒在地。

“放手!”你开始挣扎,他又突然俯下身来,将你欲要出口的话尽数吞入腹中。不安分的大手在你身上四处游移,唇凑至你耳垂旁边轻轻啃咬,你惊的浑身一僵,不敢乱动,他狭目微挑,嘴角含笑

“嗯?要不要...同我去波斯看看呢?”

——《然后他就醉的不省人事,趴在我身上睡到第二天中午》《呵呵》



流光银刀

他趴在石桌上,刘海掩住轻颤的睫羽,还伴有轻微的呼声。

可,可爱……想……

这样的想法被他知道,怕是又会冷落自己几天。

你轻轻伸出手指,想要戳戳他的脸颊,颤抖的指尖还未触及他的脸就被一只手握住。你一抬头就看见他不知何时睁开了眼,此刻一双金色眼瞳直直看着你,你脸色爆红,心虚地甩开他的手,忽的站起来,语无伦次的找了个借口就要离开。

“别走。”你顿了顿,放慢了脚步,“……我才没有挽留你,不要多想。”别扭的话语传入耳中,你有些忍俊不禁。

他见你还是无动于衷,以为你是为刚才他那番话生了恼意。迟疑了一会儿,才开口道“我……不过是怕你在路上被魍魉围攻罢了。”他堪堪追上你的步子,小心翼翼拽住你的衣角,“喂……”

“作为赔礼……我勉强让你勾一下我的小指吧。”

——《我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太失礼了》《那我走了》《……那就一下下。》


是的这三只我一个都没有,去看了一下太太们的文摸了一下这几只的性格,啊,就这样吧,我尽力了(被打

请不要打我(抱头

评论(13)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十方天。

明日方舟/阴阳师/楚留香/梦间集/恋与
专注乙女一百年
咕咕咕

© 十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