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oocooc
-抽到小君了好开心!!!
-没有文力好难过
-让我摸个段子安抚一下自己


君子剑
她好像生气了
看样子情花安抚不了她
可是情花真的很好吃啊

——《你不要说话了你今晚睡地上》




圣火令
蹭蹭她颈窝
耳根子都红了
整个人挂在我身上还说没消气

——《口是心非,消不消气咱们床上见分晓吧》






银缕拂尘
衣服被她扯的快大了一号
不小心脱口而出一句
别弄皱我的衣服
空气凝固
——《这是条件反射你听我解释》



流光银刀
这个好像不是勾小指可以解决的问题
世界难题
怎么办 我要不要主动去抱她
可是她好像更喜欢亲…!
不…不行…
太失礼了……
——《喂你女朋友已经走远了》《我等下亲的时候该说些什么用什么表情手该放哪我的脸没有红吧》

评论(9)
热度(139)

十方天。

明日方舟/阴阳师/楚留香/梦间集/恋与
专注乙女一百年
咕咕咕

© 十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