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慎入

-和好姬友的联文!! @芊荩_懒癌晚期 她贼可爱!!快去勾搭她!

-狗崽狗崽

-第一次写狗子!!我爱他!!他世界第一好呜呜呜呜!(疯了)

-不正经

-让我们两个为你们演绎什么叫实力尬聊









如题,朋友建议我来这寻求支援。

他说他没法帮我,气。



#1 楼主 大义至上

长话短说。

最近注意到同校的一只小狐狸,很可爱。见到就想要摁怀里揉

……咳,失礼了。他就简称yh吧,他平时喜欢搭讪可爱的女孩,我有时候会逛逛校园网,会经常看到他出没。

 

 

我想勾搭他,完毕。

 

 

#2

等等!他!!?

 

 

#3

看资料楼主是男生啊

 

 

#4

?不??等等???

 

 

#5

又弯了一个(…)

 

 

#6

他不是经常上校园网吗,楼主可以在他发的帖下面多留几次言嘛,这样可以先吸引他的注意(喂)

 

 

 

#7 楼主 大义至上

…我去试试。

 

 

 

#8

于是坐等

 

 

 

#9

话说楼主是哪个学校的啊,好奇是哪个校草欸

 

 

 

#10 楼主 大义至上

回来了。

 

 

 

#11

怎么样怎么样!!

 

 

 

#12 楼主 大义至上

他看上去很紧张,还用上了敬称。

看来是认识我了,不错。

 

 

 

#13

楼主你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似乎很满足啊???要有追求啊!!!和他愉快高兴快乐兴奋愉悦的聊起来啊!!

 

 

 

#14

上面怎么这么激动↑↑

 

 

 

#15

13楼笑死我了

 

 

 

#16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13楼恨不得撸袖子亲自来

 

 

 

#17 楼主 大义至上

……13楼冷静点,16楼做梦。

大概因为我是前辈的缘故,他比较紧张。不过我看他和女孩子们倒是侃侃而谈聊的很开心啊。

 

 

 

#18

我怎么在这句话里体味出来楼主传出去千百里的醋味

 

 

 

 

#19(16)

我怎么好像被楼主无形的怼了一顿

 

 

 

 

#20

楼主可以假装是女孩子嘛

 

 

 

 

#21

楼上怎么回事,不要教出来一位新的女装大佬

 

 

 

 

#22

楼主呢

 

 

 

#23 楼主 大义至上

不常用社交软件,打字比较慢。

……

怎么假装是女生,我要不要重新开个帖问。

 

 

 

#24

哈哈哈哈楼主怎么这么可爱

 

 

 

#25

你先加他联系方式啊,我们教你怎么像女孩子一样和别人聊天呀

 

 

 

 

#26

等等啊喂楼主就这么答应了吗???

 

 

 

#27

为爱献身

 

 

 

 

#28

你们反射弧有够长哦

 

 

 

#29

楼上的,五十步笑百步

 

 

 

 

#30

我看你们是想笑死我

 

 

 

 

 

#31楼主 大义至上

怎么个聊天法?

 

 

 

#32

来个基础版吧~

在每句话后面加啦,嘛,呢,呀,欸,之类的词,或者加一个~~~~~~~~这样哒。

 

 

 

#33

楼上很熟练啊

 

 

 

#34

附议

 

 

 

#35 楼主 大义至上

……我试试。

早上好呢嘛呀欸啦~~~~~

……………………我不要,这样好奇怪。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楼主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念经现场

 

 

#38

楼上的青坊主听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禅心

不要扯出我啊关我什么事!

 

 

 

#40

炸出本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38楼哈哈哈哈哈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哈哈哈

 

 

 

 

#43

哈哈哈看来楼主不太适合这种啊,不如用颜文字吧,正常语气说话后面直接加上颜文字就好啦,很简单的。

 

 

 

 

#44 楼主 大义至上

…刚吃完饭回来,你们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颜文字,我这里好像没有这种东西,没用过。?你们发几个给我吧。

 

 

 

 

#45

´・ᴗ・`

 

 

 

#46

(๑❛ᴗ❛๑)  ●v●  _(´ཀ`」 ∠)__

 

 

 

#47

还有这个!!  “www”“∑”  萌妹必备!

 

 

 

 

#48 楼主 大义至上

直接在后面加是吗。

∑这样?´・ᴗ・`

 

 

 

#50

对!!!就是这样!(欣慰地)

 

 

 

#51

[抱拳][抱拳]

 

 

 

 

#52

楼主不会真去了吧

 

 

 

 

#53

车祸现场

 

 

…………………………………

 

 

#73

几天了,楼主干啥呢

 

 

 

#75

估计是勾搭yh去了

 

 

 

#76 楼主 大义至上

回来了。

 

 

 

#77

???楼主真照他们说的去????

 

 

 

 

#78

惊恐.jpg

 

 

 

 

#79 楼主 大义至上

嗯,照你们说的……装作女孩子的语气在他帖下留言,要到了联系方式。

 

 

 

#80

666666

 

 

 

#81

操作可以[抱拳]

 

 

 

 

#82 楼主 大义至上

我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

要到他的联系方式后,意外的发现,

真的好可爱。

我直接贴上部分的聊天记录吧。

聊天记录:

 

 

妖狐:请问是美丽的小姐吗qwq

 

大义:www

 

妖狐:幸会,在下妖狐,可否告诉我您的名字呢这位美丽的小姐

 

大义:幸会,这里枸杞´・ᴗ・`

 

妖狐:啊,枸杞小姐,这名字真特别w那么枸杞小姐您几年级了呢

 

大义:是高三的。w

 

妖狐:啊,我是高二的,您是我的学姐呢(⑅ˊᵕˋ⑅)学姐好~

 

大义:抱歉,不常用社交软件,所以打字会慢一些´・ᴗ・`

 

妖狐:没事的没事的,学姐打字慢一点没关系啦,美丽的小姐无论什么时候回复小生,小生都会很开心呢(。>∀<。)

 

大义:哈哈,小学弟真会说话。●v●

 

妖狐:哪里哪里,这是实话嘛~

 

妖狐:学姐,你中午一般在哪个食堂吃饭呢,是一食堂吗

 

大义:我平时不会固定在哪个食堂吃的,不过大多在一食堂´∀`

 

妖狐:那学姐你有看见今天一食堂发生的事情吗,就是你们年级的博雅和晴明表白那个

 

大义:∑这样的事情吗,可能我今天走的比较早,没有看到(´°Δ°`)

 

妖狐: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大义:真是这样的话,还得好好恭喜他们。

 

妖狐:什么时候能和一个像您这么好看的小姐姐表白就好啦

 

大义:你还没见过我,怎么就知道我好看_(´_`」 ∠)_

 

妖狐:用心感受出来的呀,心里有一种预感,小姐姐一定很好看,我的心是不会骗我的哦(*´▽`*)

【……那你就用心感受吧,笨狐狸。】

大义:睡觉吧,这样才能长高高,我们明天聊。•ᴗ•

 

妖狐:好的,学姐要做个好梦哟~

 

 

说实话,这样聊天有点累。

#83

我靠,妖狐

 

 

 

 

#84

??????????

 

 

 

 

#85

妖狐不是平安京中学的吗!!!

 

 

 

 

#86

??等等噢????

 

 

 

 

#87

????妖狐?这位前辈你要被他的迷妹们围殴了噢???

话说妖狐前辈这颜文字,他才是鼻祖啊

 

 

 

 

#88

同院的!!还有楼主这个ID??!!眼熟啊!!有平安京中学的吗??

 

 

 

 

#89

这里就是,楼上的这么一说,我怎么想起了我们这一级的大天狗……

 

 

 

 

#90

????我不要听!!!!!!

 

 

 

 

 

#91

楼主还真是熟练啊,自愧不如【抱拳】

 

 

#92

睡了个午觉。

……你们慢慢猜,我先陪他聊聊。

 

 

 

 

#93

……我该说见色忘…

 

 

 

 

#94

网友!!

 

 

 

 

#95

不会真是大天狗吧,我听到了一地少女心碎的声音

 

 

 

 

#96

平安京中学的,说起来我倒是好几次看到大天狗前辈远远看着妖狐那一楼的方向哎,我还站在大天狗后面……

 

 

 

 

#97

大天狗,是谁?有科普小天使吗

 

 

 

 

 

#98

哼哼哼小天使来啦,大天狗是平安京中学的校草,和妖狐一样啊,都有超多迷妹!!!后援团都有的!!!

好了没了就是这样

                 ————————————大天狗夫人亲笔

 

 

 

 

#99

楼上做梦!!

 

 

 

 

#100

我靠,是真的好看啊!!!!你们的迷妹又要添上一员了!!!

 

 

 

 

#101

场面混乱,楼主呢楼主呢楼主呢快出来

 

…………………………

 

 

#120 楼主 大义至上

约了几天后跳蚤市场见,你们慢慢猜。

 

 

 

 

#121

喂进度这么快的吗??!!

 

 

 

#122

?????要哭了

 

 

 

 

#123 楼主 大义至上

他看上去不知道我的真实性别,很期待那一天。

 

 

 

 

#124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

 

 

 

 

#125(26)

等等上面的聊天记录枸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真的是大天狗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28)

我才注意到枸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

这简直是,跨世纪的反射弧

 

 

 

 

#128

跨越千年的弧

 

 

 

 

……………………

 

 

 

#132 楼主 大义至上

回来了。

那天他去是去了,最后被我强行拉着去逛街了。

一开始还质疑我不是他的小姐姐,满脸的%√>×∃!∂≤∞ 哈哈,挺可爱的。

这几天开始躲着我了,下了课就往厕所里钻,放学也堵不到人,看来是吓到他了。

 

 

 

 

#133

堵…堵人??

 

 

 

 

#134

换我我得吓到请病假啊,心心念念的可爱小姐姐居然是扶她……!!

 

 

 

 

#135

大天狗前辈也不错了!!!

 

 

 

 

#136

不要就给我!!!!

 

 

 

 

 

#137

楼上疯了,拖出去绑起来

 

 

 

 

 

#138 楼主 大义至上

呵,小狐狸躲荒川家去了,荒川这家伙居然现在才和我说。怪不得到他家找不到人啊。

我想他应该不知道我和荒川是旧交,真是会躲啊。这几天把事忙完了去荒川家看看。

 

 

 

 

#139

???怎么荒川老师都扯进来的喔????

 

 

 

 

#140

[抱拳]是大天狗本人无疑了

 

 

 

 

#141

痛心疾首

 

 

 

 

#142

嚎啕大哭

 

 

 

 

#143

等等什么要去荒川家我?????????

 

 

 

 

#144

楼上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145

刚看到这帖,妖狐聊天的语气是…真的骚,也难得大天狗还耐得下性子和他聊下去,简直就是尬聊界猩猩[抱拳]

 

 

 

 

#146

猩猩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啊

 

 

 

 

 

#148(145)

错了错了,是新星!!全部给我忘掉!!!!

 

 

 

 

#149

咦,这帖……?????????

 

 

 

 

#150

隔壁!!!!是妖狐吗!!!!

 

 

 

 

 

#151

我就吃了个饭,发生了啥?

 

 

 

 

#152

什么

 

 

 

 

#153

????妖狐也发了帖???哪位仁兄给个链接咯????

 

 

 

 

#154

传送门这里【我一直聊骚的对象居然是个男生!?】笑死我了

 

 

 

 

 

#1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6

………………………………直男变弯史

 

 

…………………………

 

 

 

#160 楼主 大义至上

小狐狸很可爱。

 

 

 

#161

????不要留下这句话就跑!!快说到底咋样了?!

 

 

 

#162楼主 大义至上

不要急,给大家介绍一下 @美丽的少女哟 我对象

你那天见到我的表情真想拍下来给他们看啊。

 

 

#163 美丽的少女哟

……闭嘴!!

 

 

 

#164 楼主 大义至上

害羞了啊。

大家不要介意,他有点内向。

 

 

 

#165

楼主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 

什么妖狐前辈的照片我要看!!!!!!!

 

 

 

 

#168楼主 大义至上

梦里看。

好了,谢谢大家,这个帖子就先到这里吧。

 

 

 

 

#169

说吧,什么时候给我们这些助攻发喜糖

 

 

 

 

#170 荒川主

我才是功劳最大的,给我包最大一份。

 

 

 

#171

??荒川?????

 

 

 

#172 荒川主

真当我不上论坛。

 

 

 

 

#1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荒川老师太可爱了

 

 

 

 





评论(7)
热度(62)

十方天。

明日方舟/阴阳师/楚留香/梦间集/恋与
专注乙女一百年
咕咕咕

© 十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