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预警
-男神x你
-私设如山
-我不知道要说啥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灵蛇
看上去和平常无大差异。
只是看上去而已。
发现你趁他不备媷他的头发,板着脸罚你叫他天下第一叫了十几遍。
——《我是谁》《天下第一!!》


君子剑
即使喝醉了也是三句话不离姐姐。
“我要回谷找姐姐。”
“让我回谷……!”
“……”
——《你姐姐在我手里,你快来》





曦月刀
意外的像是变了个人。
开始和你细数自己做的错事。
“我不该扯孤剑头发的。”
“我不该哄你们吃情花果的。”
“我不该……”
——《这就是你说的有趣的一面》《我再也不要喝酒了》


浮生剑
穿上绿竹的衣服到处逛。
逮人就问“你是我失散多年的九袋弟子吗?”
你很怕他出了这个门就会被多名寻梦人围殴。
只好把他捆在家里不让他出去加戏。
——《我的志向……当真要终结于此吗》《???喂》






私心占个乙女tagxx
这次大概是喝了假酒

评论(7)
热度(201)

十方天。

明日方舟/阴阳师/楚留香/梦间集/恋与
专注乙女一百年
咕咕咕

© 十方天。 / Powered by LOFTER